「那生命裡第十六年頭的初夏,少年完了心裡的憧憬。

那次旅程卻是他迷戀上這島國的開始⋯⋯」

自16歲到訪過東京,我確信了這會是我一生都喜愛的地方。

奈何這些機會.......對沒多錢的咖喱來說,實屬難得。

今年19歲的我,還未去到第二次日本,要是品嘗當年吃過的,也未嘗不可讓我止渴。

今次屯門電波少年到了銅鑼灣一蘭一嚐當年的滋味,對於新界人的我,這家店還真難找,幸好有路人教路!


YouTube (咖喱配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5PVxl7-Zw


這次對於同行比我早踏入20的生日小姐,卻是全新的體會?NO!這對我來說也是和在日本吃的有一個很大的差異:排隊!



我們中午去吃,全程排了至少45分鐘,排到店門外就會收到兩個牌子



在日本大概排2個字就可以去到買票處(日本的是自動販賣機形式付錢的)




門面十分搶眼,但不能從遠處看到,這實在太隱蔽。


入到裡面仍然要排隊!店面洋溢和風音樂,日本店是沒有的。

店員的日文很好,讓我有置身日本的感覺。




我們可以選取自己喜愛的配搭,以下為我19歲與16歲時的選擇。

現在的我重口味而穩實,16歲的我小清部卻大膽嘗試。




店內排隊時填完後,還要繼續排的說。



排你唔死仲要你科水之售賣區,不用出城都品嚐到一蘭喎~


自拍不少得



其實裡面是有位的,但不代表你可以進去sosad



這個對16歲的我來說挺神祕的。



顯示牌顯示裡面還是有位的~



我快可以進去了!!!!



位置跟日本的一樣喔!(價錢可比日本貴很多...)



排了這麼久,不拍照不幸福!




来た!!!おいしそうー



超級油~正(真的很重口!)

味道方面我不能跟日本的比較,但直感來說還是對得起這價錢,是很濃厚的食感!



這個是我在日本吃的,賣相差不多。



這個要寫字的~嗯⋯⋯我留在這裡寫好了。



順路人影我又影之高達!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