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開始要穿小背心,更是要去跟陽光玩遊戲的日子了。

這時間,如果你的背部有太多的點點,可能會有點尷尬喔。



咖喱將個月前背部都開始有暗瘡,而在上星期開始我的背部暗瘡印護理行動!

YouTube 影片介紹 ,請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O6hVjrplg

Step 1 : 去暗瘡



要是背部還有發炎中的暗瘡,則先要KO它才能繼續後面的步驟。

咖喱介紹了這支雪完美的去痘神仙水給許多朋友,他們都說很有用。

一個品牌能生存,還是有個人之處的。

我會剪一小塊化妝綿去濕敷患處,用2至3天就能好。



Step 2 : 磨沙



去要印,少不免磨沙。咖喱會用這種沖涼球來每天磨沙。

力度不要太大,因為我說的是每日磨沙,希望逐步減淡色素的。

如果這個不方便或不想強買的話,可以買條狀的或用上家中的毛巾。

至於沐浴露方面則沒多所謂。

Step 3 : 茶樹油



因為夏天我會出汗出得很厲害,所以還得用作每天的護理。

洗澡(磨沙)後塗到整個背脊,處理掉粉刺和防止細菌引起的暗瘡。

Step 4 :滋潤



不要忽略這方面,大可用上美白的lotion或Aloe Gel 等任何你想的。

美白lotion可減淡黑色素,我這支原來是用上面的,但質感比較適合塗在身上。

Aloe gel 可以收毛孔,也有少許美白的作用。


重要:

多喝



多食綠色食物及水果



早睡覺!



這看似廢話,但很多人都沒做到。

因為暗瘡問題很多都是內分泌系統的問題,

如果作息沒做好,問題只會周而復始!



大家加緊行動,一起加油吧!

Have nice summer time  <3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