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元下跌,是購物好時機!!

雖然咖喱還是沒錢去旅行,但還是從不同途徑得到「抵買」商品!

今次我會重點推介 MUST BUY ITEM ☆彡

今次還是希望大家能看一看短片,這樣看實物比較清楚,解釋也較詳細。可以的請留言( ´ ▽ ` )ノ

希望大家能夠 SUBSCRI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a-PtMn-dI



護膚品/化妝品部門

~根據表姐的第一身情報~

雪肌精面膜$20一塊,SK2 set 套也是超值的。

而我則托她買了她強烈推薦的 Sofina Cusion 潔面泡泡


(sosad我張SD卡死了,實拍照只剩幾張,要借官方圖了)


http://web.sofina.com/hk/facewash/

聞名不如洗面,真的起出超級無敵軟綿綿的厚身泡泡,潔力和滋潤度的平衡不錯。

香港售$240,在日本只要$130左右就能入手,這個價錢較令人信服。

同樣是港人喜愛的日牌 Shiseido 也有超值商品!



就是Shiseido Perfect Foundation Brush



這叫眾多Blogger推介的多功能掃,在日本叫做 Foundation Brush 131。

售價只是1890yen!遇著藥房的減價活動,能夠去到 1200yen 而已!!

$100不用就能入手的機會不是人人能遇到,但照正價買的話,也是比香港的便宜近一半。

香港售$250,在日本只要$145左右。

這支掃的確能把粉底推得又薄又均勻,令底妝不易卡粉,非常值得入手。




日本的眼藥水真的五花百門,大家除了能找到ava介紹的NEO FX 目藥之外,還可以選擇咖喱推介的~

樂敦 Gold 40



這支眼藥水是銷售榜No.1 ,先不理你是不是40歲,這支的成份還是很適合城市人。

成份方面在短片會略介紹,總之是修復眼睛細胞等,功能和使用濃度都很強大。

(※一般用眼科用薬製造承認基準の最大濃度配合)



對於城市人用眼過度,一試無妨(這比養潤水強N倍)

http://www.rohto.co.jp/prod/?jan=116157


家庭共享類

同家人分享的當然是食品,有一款面食我要好好推介~

ラ王  (Ra Ou)



意思即是拉面之王,的確在我出世到現在,這是我吃過最好味的拉面!

5個入的也是大概400yen,個人推介醬油味,真的根我在日本吃的有得比。

面質爽口彈牙,湯底也很香濃而不會有味精味,我會喝光光的!絕對推薦!!!

還有一款叫塩ラーメン,是日本朋友送我的,說很好吃,不過我還沒試。



耳機

日本耳機睇得又有實力,我手上這個真的音質很有厚度,層次感一流!

我推介的是這個Sony XBA﹣2SL 二動單元的耳機,這拿過部門金獎的喔!



香港大概要千元樓上,但日本有機會9900yen便能入手~

官方資料


=========================================

一周年意味我已考完AL一年了,青蔥歲月一去不復還呀/_\
真的非常多謝大家的支持!!
這一年真的有很多回憶,還認識到很多人^_^
接落黎會有首次一系列的化妝教學,教你重塑輪廓~
請多多支持!!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