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真係唔得閒到痴肺,襯上電腦堂打篇文先(´(ェ)`)

以動物的提取物作美容並不是新鮮事

倒是愈來愈普及,大家也可以在Drug Store買到

最受歡迎莫過於蝸牛精美的產品 (蛇的在下面再說,照顧覺得蛇好恐怖的朋友)



dweytree的蝸牛臉霜好評如潮,身邊的朋友用過都讚好

但咖喱並沒用過,而我想介紹的是台灣我的美麗日記的蝸牛面膜



我手上有的是我還在讀中7時買的限定版

到現在還沒有用完,因為基本上夏天不用

最近轉冷,咖喱的兩頰至下巴明顯較乾

而蝸牛面膜就大派用場了

手上有其實台灣牌子的透明質酸面膜

但冬天用仲覺得好不吸收而且敷完不覺得太有效果

蝸牛面膜帶給我的感覺是真正滋潤皮膚,而不是濕了表皮但內裡還是很乾

因為這樣的效果,能夠驅走皮膚因乾燥而造成的暗啞

敷後的第二天仍然有效果,對各位坐冷氣房還要化妝的人來說是超級有用(o☻ܫ☻o)

有人說對皮膚敏感也有效,這個咖喱就不知道了


至於蛇呢,咖喱經常說了"毒蛇"精華,但其實是"蛇毒"精華...



我上個月買了支韓國Dream's Skin 紅蔘蛇毒血清蛋白精華原液 (TONYMOLY的也有不錯口碑)

不要擔心,因為真正蛇毒精莘華應該是超級貴,我不會買得起(雖然據說超級有效)

我這支只是彷蛇毒的複合物,即是根據蛇毒有什麼成份,再人工製造出來

簡單來說是有類似肉毒桿菌的緊緻皮膚功能,裡邊的成功都能actively改善支皮膚

一打開就有一大陣蔘味,可能有朋友仔唔鐘意

我自己用就覺得精華挺易被吸收,但早幾日先踏入19歲的我鬼有皺紋俾佢撫平(勿打我LOL)



所以就俾我媽媽試,似乎效果很明顯

塗後有皮膚小許變紅,用了好幾天發現整體皮膚光亮了,緊緻了一點

沒發現有皺紋完全消失

但我相信繼續使用,或用上濃度效高的彷蛇毒精華

效果會更加明顯

大家保守的可以試蝸牛的產品,想進取可以多了解蛇毒精華喔!

(special thanks to my Japanese friend,以上的蝸牛和蛇是我一個日本插畫家給我畫的)

========================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咖喱張/424887427524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