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能帶出霸氣側漏的眼神,閃亮的眼睛能提升魅力。
前者靠自身內在修煉,後者卻能將勤補拙。



除此外,平時有很多因素影響眼睛閃亮度LOL
每天的職場和電腦手機,都令眼睛疲倦十分。





好吧,開始我們的亮眼攻略:P




基本上眼部的護膚品效果參差不齊,主要是看自己的要求。
咖喱認為既然我有能力買的眼部護膚品都不多能擊退黑眼圈,
不如把要求定為“給皮膚補水”比較靠譜。

Loreal White Perfect Double Eye Zone Brightener




這支有兩邊的精華可以用。
簡單說左邊(藍色)是保養,右邊(白色)是修容用。
咖喱會在晚上塗藍色的,它是質地偏水的gel,含咖啡因以助促進微血液循環。
日間會塗含美白成份的白色,是白色cream狀。
重點是帶輕細的反光粒子,但透過光學原理(見下圖)減淡黑眼圈,咖喱會當作make-up base之用。

因為眼底缺水,光線反射出來是黑色。 <(這是根據我的中學Bio知識得出XD)
(基本上EL那支鬼死人的eye cream 也是用這原理)


眼膜我用過非常多,值得分享有以下兩款。

Supermoist Eye Mask



第一款這個的材質是jelly狀,是十分好的設計。
這沒有普通眼膜“精華過盛”的問題,也更易fix好眼膜位置。
因為是jelly狀不易乾,能多敷一會喔。

森田藥粧活化緊緻眼膜


另一款是朋友“草莓小妹妹”從台灣帶來給我的,現在我在用所以提一提。
它的精華比較好吸收,但因為不是連續用的關係,功效就不說。




基本工具當然是遮
瑕膏,咖喱用的是Cinema Secret 02號色 (明顯是當年AVA推介時買的XD)



CS的顏色是多,但我作為男仔係唔會用到D淺色,所以大家要留意這點。
首先用上邊說的Loreal 打底,再用最深的橙色遮蓋黑色。(1)
如皮膚較白等,就要用其他色作調整及加強遮蓋力。(2)
(基本上咖喱較黑,會用tan色粉底作調色)
這個coverage對大部份的黑眼圈都有效,但由於我的眼圈太深,效果只有一半到。



手勢方面要注意,先集中按壓concealer在偏黑部份,之後再調色。

以下為示範圖(因為太急影,請ignore 紅眼皮膚差LOL)


素眼


塗了Loreal Eye Cream 和 第一層Concealer


Finished



至於眼妝方面相信大家比我熟,就不多提了。
而且不多會貼雙眼皮貼的都係咪搞,穿崩有失霸氣。





大眼仔是增加魅力的法寶。
也許我遲點出colour contact文,因為太多東西要細說。
這次推介的是Freshlook
Illuminate 星鑽con
一般有色contact都係直徑14.2,而這款只有13.8。
你問我最自然的colour contact 一定是這款。
直徑13.8可以打造”高真實感“的大眼珠,不會像普通的,戴後眼珠超出眼框很多很多。
而且雖然是黑環(也有近黑色的啡環),但實際戴上去的效果是和眼珠吻合度很高。
基本上不易被看出,被問到 “你係咪戴左大眼仔” ,這時什麼霸氣都無晒XD
而且含69﹪水份,雖比acuvue于點點,但acuvue會移位係敗筆,呢隻係你點轉眼球都不會移位。



(這款CON黑中帶purple)




坊間的發熱眼膜真係雞肋十分,熱度不足舒緩疲勞。
咖喱乾脆用毛巾加熱水好過。
有人話會太熱,但其實真係太熱,本能反應你都縮手啦。
溫度可以自己調節,我會係沖涼時敷,更方便補充熱力。
敷後能增加微血液循環,令肌肉放鬆,去除疲勞和紅筋。
這都能給眼睛短暫補濕。






大家一定听講過藍莓素明目,但有研究指出其實沒多用。
更為公認及傳統的比較靠譜的說。
Supplement 方面,
魚肝油是不錯的選擇(不是魚油是魚肝油,完全不同的!!)
它含大量Vitamin A ,有助視力和舒緩眼睛的疲倦。

另外
枸杞子和菊花都是明目必備,放埋一鑊熟(煲)就得。
份量上自己決定吧,關係不大,自己科普(笑)
放涼後加蜜糖調味即可。


後記

咖喱喜歡出專題介紹,加上我開始廣告設計的大專生活,發文慢得......請大家食左我吧!

****************************************************

多讓眼睛休息,早點睡,才是護眼之道。
GOOD LUCK
(u_u*)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