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只擁有地球天然的獨有色彩和美艷的形態
更有各自不同的內涵
而今天我們正可享受花朵們給我們皮膚的滋養衝擊
今天要推介的便是以上這兩款來自日本的 PURESA 面膜和 隨之附送的美顏器
分別是玫瑰面膜和櫻花面膜
PURESA自1923就推出美白面膜,而玫瑰保濕面膜更是2010年みんなのクチコミサイト(評論網站)cosmetic部門的No.1
在萬寧買7十幾一盒,當時買兩盒會送美顏器,所以直接敗了兩盒回家。


PURESA皇牌保濕急救玫瑰面膜


面膜剪裁很體貼,咖喱可沒見過這樣多細節的剪裁(好吧是我見識少)
就連眼部的位置,也在頭尾開了個小開口,好讓用家調整調整
而鼻樑位置這開口也夠新奇,連咖喱這種大鼻人士也好好照顧到


整張面膜就是非常貼面

(紅眼不要見怪,我眼睛對敷面膜比較敏感)

順帶一提面膜的精華含量十分適中(15ml)
沒多沒少就給面膜紙盛載著,包裝袋中沒剩餘精華,面膜紙也沒滴水情況


甫打開包裝袋,一股玫瑰香氣撲臉而來
對於香料其實咖喱並不大抗拒,間中的清新香氣挺refreshing的說
精華不會太黏,挺清爽的,咖喱很怕那種超高密度可以做膠水的精華
敷的時候有丁點兒"嗱"的感覺,不至於敏感刺激,就是很輕微的反應
最後效果很不錯
毛孔收細,皮膚明顯細嫩了,補水力也很好
作為急救面膜實當之無愧,之後上底妝非常之貼服
十分推薦



PURESA美白保濕櫻花面膜



這個正好是打blog的這天嘗試的
今天我可是正午去海灘游水
所以黑了很多(我想曬黑沒錯)
這個面膜的花香味是櫻花味??大概是吧,我不知櫻花咩味...
同樣敷的時候有點點"嗱",但沒問題的
效果還不錯,皮膚變得很飽滿
但咖喱會回購的應該是玫瑰面膜
因為急救效果很顯注,至於櫻花的美白效1沒可能一次見效
對於咖喱要玫瑰保濕就ok了:p


花形美顏器



那時買2盒這個面膜便送這個臉部按摩器
咖喱取名為花形美顏器
透過推按的動作為臉部排毒排水



認真說我用了一兩天,發現有瘦到點!!!
臉型分明了點,雖說沒對比照,但個人覺得很有效果沒錯
當然我是一有空就用來"LOOK"面,不是求其用就有效果
(效果因人而異)


後記
更新很慢我知道的,因為咖喱quit了暑期工
正式放大假,好好的在家中懶惰下
然而我咖喱開始了"增肌"的計劃(雖然是很hea那種)
而且我不太可能"減脂"成功
但也希望有天能給大家看到成果>V<
Fighting

========================================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咖喱張/424887427524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