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家境不怎麼樣,所以一年大概只會買兩次衣服(season sale那種時間)
眼見其他同齡男生著得很潮很帥什麼的,也叫我超級羨慕
而且女生襯一個造型可以很便宜,但男生衣物從來都是貴的
所以我買衣服要價錢合理,百搭,耐穿
打造屬於咖喱自己的經典style:p
咖喱流衣著法則開始(真人上陣了XD)

個人覺得滿身螢光色只是潮童所為(螢光色和鮮色是兩件事)
我就主張粉色系,特別是粉紅色x的完美colour match
這種帶甜跳脫又清新的colour combination,每人都應該trytry
當然突然全身粉色未必人人能接受吧
所以將其調整一下還是可以的




tee:uniqlo /$59
bottom:collect point/$329
shoes:adidas/$639






以上3件item都是特價時買的,  首先說說tee吧
原價$79,這種的淨色tee超好配搭,也超耐看/穿
基本上可以從你選的顏色上看出你是怎麼樣的人
(這tee大量顏色選擇,當然有很多粉色的)
粉紅色未必所有男仔都願意穿上身
但這種偏沉不浮誇的粉紅色,讓人有樸實可靠又不死板的感覺
實在是十分值得擁有xd
而褲子是在collect point winter sale時買的
始終是日本brand,縱不是made in japan, cutting也是idea from japan
因為普遍(或許比較相近,所以日brand的東西都很合身)
基本上咖喱我不多穿得起西方品牌的褲...
這條褲子結果一穿就合身就立即買了
咖喱的大patpat也變得不明顯了
collect point中這個brand比較便宜(比起hare)
所以很讚!!!

最後這雙adi originals 鞋也是樸實色系的

暗藍色主調 皮加上金色details和logo,經典不過時
而且愈穿愈有味道(不是臭味/0\")
褲子row了  是因為下身色系相近褲和鞋帶點距離就對了
是清新平實可靠男的經典裝(這名字也太淘寶了了/3\)










tee:uniqlo/$59


jeans:chocoolate/$329




然而,只要換一換顏色和texture





就能變成微頹廢隨性style


軍綠色型格得來給人raw的感覺


還是很值得入手


然後這jeans是我在2009年買的了


當時choocolate的cutting和設計十分好十分有個性,價錢還是能接受的range內


這種有點低腰的,如果洗後穿幾次,一點點壞男孩的感覺就出來了


(就一點點,還有jeans這東西根本不洗也ok的吧,雖然我有洗xd)


鞋的話搭new balance 的款就很不錯看了


設計的一看就是大人穿的,較成熟的感覺


是低調隨性a lttle bit bad boy style LOL







wristband:$3x


而我手上的就是線條清晰和vintage感十足的手帶
令簡單的裝束增添細節,不會過份單調


今次的咖喱流簡單襯衣法就到這裡,請大家也配搭出自己的style吧



Model: Curry Cheung
Photographer: Rubirin
(特別鳴謝rubirin為我親自指導拍攝,下期將在化妝篇粉墨登場)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咖喱張/424887427524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