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都到啦,當然是時候轉換美容方針。
當眾人都說美白大過天的時候,咖喱跟友人的意思是一致的,
就是"保濕"為先。

現在咖喱數數夏天的活動給你听








想想室外熱到抽筋,回到辦公室或學校就凍到發溫,香港果然是「國際」都會,
南北極以至東南亞國家氣候集於一身。
還有夏天大家都會騎騎單車,游個靚水,高級點就遊個船河。
到了晚上又會開冷氣瞓覺,轉溫度快過你男女朋友換畫。
皮膚會承受到這個變化?也許可以。
但這會是美白的好時機嗎?咖喱並不認為是。
做好保水工作讓皮膚變得穩定和每天塗防曬才是首要任務。
只要不讓皮膚黑下去已經是美白的好開始。(不過咖喱想要黑多點= =)

先說說保濕的要求,就是要爽身不油膩,冬夏的保濕如何不同大家都知道吧。
前者補油為主,後者補水為主(當然視乎環境及個人需要)
以下是小弟的推介產品

日間

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其實這個我不用多說,雖然它只是單一的補水產品,就是透明質酸。
但用上去的質感太適合夏天了(雖然我有同學說很笠/_\毛毛我對你唔住orz)

美肌之誌 膠原蛋白極致保濕原液

這個我在夏天時買的,當時覺得沒什麼效能,質地太水了...
(大家都看到這個的延展性很高)
但這幾天用覺得太好了,用完覺得補水度剛好,很透氣很爽。
大家還可以用作"溝粉底"令粉底更水更保濕很貼面更longlasting更透薄!!
之前不是有人說maybelline的bb mousse很乾,但在用bb mousse前用這個精華,
襯精華並未被完全吸收,面上還是濕的時候塗bb mousse,整個效果是perfect的。

-----------------------------------------------------------

晚間

白潤系列是我推荐的夏天晚上正品
它家的保濕本身就做得不錯,應付冷氣的"抽水"也沒問題。
而且美白效果很不錯的說。(在這裡真心多謝pigg同我以超平價買到佢地返黎)

白潤化妝水


化妝水呈乳白色,在用精華之前用。
但我覺得它強勁的地方是它化作"toner mask"的美白效果,
晚上用化妝綿濕敷,敷後的透亮放果驚艷到我。
是很自然的那種透白,效果比它系列的mask還要好(我認為)
所以大家買一支toner回家晚晚
敷,美白效果應該會很好很好...


白潤精華



精華比較杰身,在晚間的護膚steps上擔當保濕角色。
不是說它廢,基本上是有做到去黃的功能,但美白的主力還是在化妝水身上。
其實成分應該都係個D,不明白化妝水的功效會強很多...

白潤面膜

這個我覺得功效沒toner這樣有即時性,反而听朋友說用後幾天才看到了效果。
先不說是真是假,我覺得美白還是用同一條line的產品會相得溢彰點,反正我就買了回來XD

Hey,一定有人話我「又話唔美白,依加又叫人用白潤...」
是咁的,晚上主要是睡覺的話,不論開冷氣與否,環境氣溫都不會有落差。
自己護膚品比較好吸收,而且白潤這個是溫和的美白,純不刺激(我用不了高濃度的...)
所以就算做完outdoor 活動曬左太陽,都不怕打後的美白產品會刺激皮膚。
先說說這個的主打成分,保濕有透明質酸,美白有vitamin C和熊果素(正野)

先說說vitamin C,有人說日頭不能用victamin C的產品,
因為會吸光,這是「理解錯誤」!


維C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但同時抑制人體的防曬蛋白。
但只要大家乖乖塗sun screen,這根本不成問題!!!

不過熊果素是什麼東東呢?其實熊果素是好得的美白成份,
但過不能在白天用,因為這真的是會「吸光」


所以大家一定要在晚上使用白潤,我也是快睡前才會用,以提高它的效能。
(你又話要黑D!!!  咁我開左唔通等佢過期咩-  -)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e_x


sleeping mask不能每晚用,這個也是。
如果你明天要化個靚妝,那今晚用就對了。
第2天皮膚會很水很幼細,但每天用絕對會太heavy...

飲食上,凍飲絕對對身體差。
我們是恆溫動物,突然倒D凍冰冰的野落個胃到,會刺激胃部。
大家都皮膚好直接反應飲食習慣,所以少飲為妙(當然,太熱我都係會整罐可樂XD)




不過冇理由日日飲可樂,而我返工都會自備檸檬蜜糖水。

口感清新,維C可以抗氧化,蜜糖又可以為處於乾巴巴的辦公室的咖喱滋潤滋潤。
我仲記得etv教過整薏米水,去斑去痘清熱解渴blablabla的用途,都可以試下。
search埋俾你地啦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6112201938


至於防曬咖喱沒甚研究,你可能比我更清楚。
但我記得試過sofina的,那清楚濕潤的感覺也太好了吧....
但這價錢不科學...(窮B才不會買)
平民點的Loreal新推出的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PA+++~
以質感來看比較合適偏點乾的人,用上去皮膚變得細嫩。
而Neutrogena的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SPF50+ 听說是很輕很爽,

是因為配方的問題,就是這款夠爽夠好用
http://www.neutrogena.com.hk/product_details?nid=71&tid=7
有透明/紫/粉紅色的選擇。

利益申報咖喱在用Kiss me的,但感覺還是油一點(還說沒什麼樹脂會變得很爽)
大概我要買新的話會買neutrogena的。

最重要係兩個小時到補塗一次,唔係sfp1000都冇用,因為汗水油脂會沖去防曬的

各位靚仔靚女也盡情享受夏日啦:D gogogogogo(龍咁威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