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放大 (你岩考完AL幾耐,點解D英文咁港)

(作為HOTTEST當然要宣傳下偶像2PM XD)





今時今日男仔執少少自己個樣絕對無問題,我見高考考場有啲高手好似好勁,但個樣不修邊幅,再勁都無用。
(當然第時事業有成自然品味提升是後話)
對自己外表有要求不為過份吧!(都係嗰句,天生樣衰就盡量做啲野make it better) 接受唔到請按右上角。



正題開始,男仔基本化妝不外乎畫眉遮暇。我沒學過化妝,純粹個人意見和小技巧。(有錯請指出)

工具介紹

1)KATE硬芯眉筆

勾眉型的MUST ITEM (
多謝Sharpay化妝達人推介)
而且就$44而已,很多顏色選擇,不用刨很方便。以下是BR-5(茶色),一般我建議沒染髮的男生都是選這色號。
如果用黑色,一旦重手少少就可能畫得唔係咁理想。
他不是軟芯那種很容易上色,但對defining你的眉毛絕對有用。





2)Maybelline 自然雙色眉粉 eye Studio Duo eyeBrow Palette


這是我一開始學的時候買的(買了很久!!原本是想用來做shading,但畫眉方面更讚)




一邊是眉膏一邊是眉粉,明顯我用眉膏多,眉粉畫出來太柔太淺(對黑髮來說)
眉膏十分上色,而且很自然。要是不用刻意畫出眉型,這個真的很好用!!

=================================================================================

使用方法

FOR KATE



1)首先先畫出眉型(看圖二),這是韓國男生的一字眉。
   要是勉強填黑眉毛只會變"蠟筆小新",所以要加粗眉型的話,以韓國男生的做藍圖就很不錯。
tips:眉尾下部份是拱上去的,可以填平它營業造一字眉。

2)之後填色工作就慢慢來,效果很自然。

這個真的要慢慢來,不是一下子就畫得很好,我也畫得不怎麼樣...



填色可以打平支筆慢慢掃。


FOR MAYBELLINE



注意斜角掃頭的方向先好畫,單純填補空隙就可以,注意顏色要平均,看上圖。

我就由眼頭開始輕手畫,慢慢畫到上去就重手少少,這就是打造自然眉型的tips。


最後要睇下兩邊的眉型對唔對稱,特別眉頭部份很易畫得一邊出一邊入。

再用眉筆填補/手指輕輕抹去多出部份。

後記:男女都要記得咁上下就去修眉(雖然我冇修過= =),特別係女仔。









THANKS FOR WATCHING AND SUPPORTING,SEE U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咖喱張/424887427524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