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冬天之前可能被瑪雅預言
UFO捉走左

前半個12月只有幾天是比較冷,其餘的就像立春般的天氣



但喜聞樂見的寒冷天氣來了



我新界這邊可能只有9( )



我呢個12月都覺得皮膚好易乾



除了保濕product可能要轉之外,都要小心cleaner是否適合天氣



冬天時用的cleanser對不能是強鹼性的 



否則之後即使再塗moisturizer,保濕功效也不會太大,因皮膚的油份都洗走得8899



找一些溫和的cleaner
就沒錯

tips:就算天氣寒冷,除左沖涼外,不要刻意用熱水洗面。
        洗走過多油脂只會愈來愈乾

        朝早用清水洗臉即可,朝早洗臉主要係洗走灰塵

        少用peeling,磨沙 ,你的皮膚需要一定厚度的角質去鎖水,用果酸mask或泥mask比較好




SkinFood Skinfood GreenTea Milk Cleansing Gel 

  

這支gel的質地偏流質,而且用上臉的感覺十分清爽



重點「無泡」! 即應該是不含鹼性的



的確感覺很溫和,潔力絕對不高



作為冬天的daily cleanser 十分稱職



咖喱是在旺角分店開張時半價購入的,原價應該是$80左右



水貨店應該$5X左右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ing Gel



  



第一次接觸這個產品,是從ava的影片得知



直至朋友給了我這cleansersample 給我



真的跟ava所描述的一樣



那種泡泡的密度真的很高,而且很軟綿綿



真的是第一次洗臉有這種感覺



用後皮膚一點都不乾,而且有亮白效果



這支sample被我擱置了一段時間(因為不捨得用´д` ;



之後發現有一層透明的液體,感覺挺油的



是界面劑、是保濕用還是保存用的不知道



但我個人還是大力推薦這個cleanser(如果你有閒錢的話LOL 



因為這cleanser真的貴死人(對小弟來說)



女仔玩到幾點都好,返歸記得落妝

祝大家聖誕快樂(((o(*゚▽゚*)o)))^


========================

鐘意咖喱的朋友請like小弟的facebook fanpage

會不時upload fanpage 限定的漫畫和新動向

未命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